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落幕

分享

昨晚,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下帷幕。无论是选手踊跃参展热度、参赛作品数量,还是覆盖广度与深度、作品质量,都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

潮起大浪 舞动原创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落幕

深圳新闻网讯 昨晚,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下帷幕。20位入围决赛的选手,用创意作品在梦想的舞台上绝美绽放,最终12号选手陈龙凭借作品《东方的心灵捕手》夺得此次大赛金奖,获得20万奖金,并将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深造机会、64万元人才奖励补贴揽入怀中。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参加活动。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主题为“潮系·东方”。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同比去年增长66%。除国内选手外,选手还来自于包括美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参赛院校多达220余所,设计师工作室约60余家。无论是选手踊跃参展热度、参赛作品数量,还是覆盖广度与深度、作品质量,都创历史新高。(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