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巡察组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巡察组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分享

28日,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原标题:市委巡察组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深圳新闻网讯 28日,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轲出席反馈会。郑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政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5月28日至7月13日,对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进行巡察。从巡察情况看,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主要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比较薄弱、有的领域管理混乱、有的干部工作作风涣散等问题。

郑轲强调,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牢牢抓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解决重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科学合理统筹五个要领,坚决从一开始就克服整改左顾右盼、虎头蛇尾、碰硬不硬、新官不理旧账、上热下冷五种现象,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要求,坚持落细落小落实,以有力、有效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工作当中的顽症痼疾,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表态,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确保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以巡察整改促进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记者 任琦 见习记者 蔡青 通讯员深纪宣)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