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太顽皮!深圳一熊孩子把电动出租车当碰碰车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顽皮!深圳一熊孩子把电动出租车当碰碰车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太顽皮了,十来岁的男孩近日溜进停车场把机动车当成碰碰车开,险象环生。停车场内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孩子们才最终停车。

原标题:太顽皮!这熊孩子把电动出租车当碰碰车玩

深圳新闻网讯 太顽皮了,十来岁的男孩近日溜进停车场把机动车当成碰碰车开,险象环生。停车场内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孩子们才最终停车。

事发坪山区金碧路63号车管所旁一停车场里,停车场内摆放着大批等待上牌的比亚迪电动出租车,现场可以见到熊孩子们留下的“杰作”:多辆崭新的出租车雨刮被掰直,有的已被弄坏。据了解,当天中午1点多,附近高楼有居民看到停车场内几辆比亚迪出租车被人在开着兜圈,有的出租车都被剐蹭了。而令人惊讶的是,开车的不是出租车司机,竟然是四名男童,居民发现后马上报警。

据看管电动出租车的上牌员张先生表示,当时是比亚迪公司将车辆交给他们负责上牌,这些检测后的电动出租车就暂时停放在这,等待负责安装顶灯的公司。“车辆本来是锁住的,但是负责安装的工人装顶灯后忘记锁上了,所以车内有钥匙,导致这些孩子可以开动车辆。”张先生说,得到通知后他立即赶到现场,勒令男孩下车,其中两名男孩迅速逃跑了,还有两名被留在了现场。张先生等人对两名男孩进行了口头教育后,通知孩子的家长前来,将孩子领回。(读特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