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警方尚未开通视频、APP报警!报警方式仅有这两种(29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警方尚未开通视频、APP报警!报警方式仅有这两种(29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2022年深圳地铁四期建成通车后全市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580公里,至 2035年深圳将形成33条线路、总里程达1335公里的轨道网络。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昨晚,深圳许多地方都出现了强降水,

深圳气象局连发五个预警。

你有没有被暴雨声吵醒?

暴雨之后的气温还是蛮舒适的,

今早全市大概在26℃左右。

提醒大家,

今天上班时间降雨量较大,

大家记得早点出门,注意安全哦!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气温25-29℃;西南风3级,阵风5-6级;相对湿度7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记者获悉,2022年深圳地铁四期建成通车后全市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580公里,至 2035年深圳将形成33条线路、总里程达1335公里的轨道网络。

②深圳警方表示,我市110指挥中心尚未开通视频报警,目前仅有两种报警方式: 使用110电话与12110755短信报警。此外,正“着手研发”在相关软件内设置“一键报警”。

③28日,首都航空一北京飞往澳门的航班,因左发和起落架故障备降深圳机场。民航局对此发布通告称,机上旅客安全撤离,撤离中5名旅客身体不适送医院检查。目前, 民航深圳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④日前,深圳交警在红荔—华富路口设置了全市第二个移位左转路口,缓解路口交通拥堵状况,每小时可多通行车辆1000辆。

⑤深圳市海洋新城是继前海之后深圳获得的又一个承载国家战略的稀缺性增量发展空间。28日, 深圳市海洋新城城市设计国际咨询评审结果出炉,将在大空港建造耀眼海岸线。

⑥目前,深圳已有45家医院实现医保移动支付,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平安一账通享受免排队医疗保险费用在线缴费支付的服务。

⑦最近一市民在网上发帖并辅以图片反映梅观高速公路路面破损,一个月过去未修补好。龙华交通运输局表示,该局一直重视并保养梅观高速公路,针对破损情况,正考虑用快速水泥进行修补。

⑧4号线三期工程竹村站近日封顶。4号线三期工程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改善龙华观澜片区的出行条件。

⑨近日,南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伏击蹲守,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现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若干,为辖区肃清毒瘤。

⑩近日,网上流传一些关于质疑国产食盐安全的文章,引发市民高度关注。记者采访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规定,亚铁氰化钾在盐及代盐制品的最大使用量为10mg/kg,按照标准限量要求规范生产的食盐, 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

天下事

①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②习近平向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致贺信。

③正式进入四审的电商法草案拟规定,电子商务平台对经营者资质资格未尽到审核义务,造成消费者损害的,须承担相应的补充责任。

④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22条改进服务管理的新举措。其中,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异地申请换(补)发出入境证件等便利措施将于9月起实施。

⑤农业农村部表示,近期蔬菜价格上涨属正常季节性波动,寿光蔬菜受灾对全国市场供给影响有限, 不会大幅推高全国菜价。

⑥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就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发表道歉声明称,顺风车业务模式重新评估,在安全保护措施没有获得用户认可之前,无限期下线。

⑦27日,在桂林某酒店开会的北大、清华等校92名师生集体食物中毒,当地疾控中心判断,这是由沙门氏菌感染引发的食源性疾病事件,最终结果仍在核查。

⑧在昨日举行的亚运会女子个人反曲弓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心妍夺冠,成为40年来首位取得亚运会该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

⑨当地时间2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召开的拟针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进入最后一天。 当天发言的42名美国企业代表全票反对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⑩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就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对俄采取新一轮制裁,使两国在现有问题上的交流更加复杂,不利于双方的对话。

科技&财经

①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052,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56个基点。

②28日,沪深两市集体高开,随即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77.98点,跌0.11%。深成指收报8733.75点,涨0.06%。创业板指收报1493.11点,跌0.02%。

③银保监会透露,保险业将建立保险实名查验登记平台,用于保险实名信息查验、登记和保险账户管理。

④网传华住旗下汉庭、桔子等酒店的5亿条用户数据在暗网上被买卖。华住昨日回应,已经报警,并核查信息是否从内部流出。

编辑:杨默佐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