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停车位泊车却"无辜"被罚?这“坑人”收费告示该更新了!

2018-08-29 06: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了解,该网友到深圳出差,将租用的车辆泊停于路边宜停车车位时,因不知道“先缴费后停车”的泊车规则,“无辜”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他投诉后,深圳市道理管理中心回复称,“有疑问去交警部门申诉,或者走法律途径”,而罚单上也注明:如有意见请于3日后去交警部门申诉。对此,该网友表示“让我3日后来这里的交警部门申诉!飞机票谁出?!”

被树叶遮挡的“收费公示牌”

停车缴费天经地义,只是这位论坛网友为什么会“不清楚深圳泊车规则”呢?他在帖文中详细讲述了自己“被违停”的经过。该网友表示自己在停车过程中,只看到远处蓝色的“收费公示牌”,且公示牌上只写明了收费标准,于是他便以为有工作人员来收费。可谁知办完事回来取车就看到了车窗上的罚单,这时他才在收费告示牌的右下方找到了缴费二维码。对于这款被树叶遮挡的mini版二维码,该网友戏称“谁要是能用手机扫得出来,我请他吃饭。”

[责任编辑:林毓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