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筑梦未来”2.0体系宣传片发布
2018-08-27 0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筑梦未来”2.0体系宣传片发布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作为一家有着23家校区,年在读学员过10000名,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的老牌青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关键词青少儿英语进入了第8个年头,随着互联网+和素质教育时代的来临,在线教育的起起落落,传统的线下培训机构如何自我变革和创新?关键词人一直在思索。

不管外界环境如何风云变幻,但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的成长多样性和更好的服务,传递更多的教育温度,永远是教育的“本源”。怀着这份初心的关键词教育人,围绕“温度·变革·模式”6个关键词,构筑了全新的“筑梦未来”2.0体系。

2018年8月25日15:00,中心书城,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掌门人,总经理Tommy为大家揭开了新体系的神秘面纱。

温度——2.0全新硬件软装标准

·18厘米新前台高低落差,更容易看到孩子的高度。

·38度自动恒温饮水机,孩子安全,点滴守护。

·担心门锁夹伤孩子,换成8厘米内拉圆环门。

这些家长不易察觉的服务细节,关键词人依然执着的投入资金和成本进行升级,“孩子是我们的未来,筑造安全、尊重、平等的线下校区教学环境,是我们想传递给每个家庭、家长和孩子的温度和那份情怀。”

变革——2.0全新信息管理、家校互动系统;

·1000万投入,第三代管理信息系统全新升级。

·全新家长端APP研发测试。

设施的升级换代也要有更加精细化的管理配套,无论是孩子的学习管理老师,或是中教和外教,都需要无缝配合才能准确把每个服务环节把控到位,为此关键词也对管理系统进行了第三代的升级,设计从市场到教学到服务到后勤所有部门,高效的沟通和工作流程。

全新集成的家长和教师端app,第一时间掌握孩子在每堂课的表现,并和老师进行点评互动,有助于提高教学服务,同时也能让家长了解孩子学习进度。作业的发放也不再依赖于传统的纸质方式或者第三方即时沟通软件,而是高度集成在专用的app中,成绩效果和完成进度一目了然。

模式——全新的BIG教学体系及O2O模式

·全新的BIG系列教材及教学体系;

“我们一直不断探索青少儿语言学习的最佳方法和方式,也正因如此我们坚定选择了培生——朗文出版社的Pockets和Backpack的教材。”91%的香港幼儿园则也选择了该教材授课。关键词青少儿英语一直是使用该套教材授课的典范,因此也被授予了朗文示范学校。而今年关键词将该套教材整体升级到培生——朗文出版的Big系列,这套教材也是Pockets和Backpack的教材的编著者Mario Herrera更新之作。Mario老师在5月也来华给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教学的同事们做了相关的培训,并深入探讨了当下的少年儿童的特性,如何把教学工作进行调整以此更符合他们英语学习的新条件。更多的,Mario老师强调了教学工作者应具备前瞻性和变革能力。

a)全新的开发理念,遵循了同心圆扩散的原则,语言的学习脱离不了生活的环境,而孩子们最常接触和最早接触的,恰恰是和自己息息相关的事物,从教室到学校,从物品到设施,从家庭到社会,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而且还温故知新,不仅能学习到新的语言表达,也没有脱离原来学习点。

b)全新的CLIL内容与语言整合教学法,不只是简单要求学生掌握单词,增加词汇量,而是要求让他们在不同场景下,对听说读写各项方面,由浅入深学习、练习从而掌握英语表达的能力,结合唱歌、表演、游戏等多样的形式让他们将语言应用起来进行练习和掌握,学以致用才是真正语言学习的目的。

c)通过教材和教学方法的共同升级,孩子们以英语作为一个工具,一个通道,培养的不仅仅是语言的能力,还有伴随的4C技能,即:

i.Creativity

ii.Communication

iii.Collaboration

iv.Critical Thinking

d)配套教材升级的,还有评估体系的升级,对应Big系列,采用世界领先的AFL(促进学习评估技术)来检测和把控孩子英语学习的过程和效果。

·O2O创新

配合本次升级的,还有即将推出的O2O课程,不同于其他纯线上英语授课的形式,关键词青少儿英语将结合传统线下机构的服务优势,周一至周五繁忙的时间,孩子可以在家或者任何的地方用平板、手机或者电脑登录,和小班的同学们一起与中教或者外教上课,周末的时间,可以来到家附近的中心,又和同一班的孩子们一起按照同步线上课程的进度上课。便利性、集体感、成长多者兼顾。

新的教材、新的授课形式,配套更新的,共同组成了我们学员学习成长的体系——KESDCTM体系,针对孩子语言学习的各个环节都做出了细致的规划。每一个孩子进入关键词青少儿英语,通过测试分班后开始Big系列的课程学习,积累英语的应用知识点,参加丰富的主题活动课,让孩子在通过做机器人、做匹萨、绘画、科学小实验、高尔夫球等等方式,将英语真正作为工具,培养综合的素养。

[编辑:陈彬]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