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首条直飞瑞士航线开通 深圳今起可直飞苏黎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首条直飞瑞士航线开通 深圳今起可直飞苏黎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凌晨,海南航空深圳-苏黎世航线顺利开通,这是广东首条直飞瑞士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开通的第7条洲际航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瑞士驻广州代总领事白睿参加昨日举行的开航仪式。

原标题:广东首条直飞瑞士航线开通 深圳今起可直飞苏黎世

深圳新闻网讯 今日凌晨,海南航空深圳-苏黎世航线顺利开通,这是广东首条直飞瑞士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开通的第7条洲际航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瑞士驻广州代总领事白睿参加昨日举行的开航仪式。

海航深圳-苏黎世航线每周2个往返航班,首航航班HU741于北京时间今日1时20分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8月27日7时55分抵达苏黎世国际机场。据介绍,该航线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提供高端寝睡用品及新款睡衣、降噪耳机及洗漱用品;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同时该航线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快速推进,今年上半年深圳机场新增了7个国际通航城市,其中5个是洲际通航城市,苏黎世是深圳机场今年新增的第6个洲际通航城市。截至目前,深圳国际和地区通航城市已经达到46个,其中洲际航线通航城市达到15个,年内还将开通直飞伦敦、维也纳等城市的洲际航线,完善联通深圳与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的快速空中通道。海南航空积极参与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今年相继开通了深圳-布鲁塞尔、深圳-马德里、深圳-天津-温哥华以及深圳-苏黎世等国际航线,10月20日还将开通深圳-维也纳国际航线。(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牛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