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摇号大军 今天下午手机可看深圳粤B车牌摇号现场直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摇号大军 今天下午手机可看深圳粤B车牌摇号现场直播!

分享

我们就计划进行第一场 " 深圳市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 " 现场直播,让大家当天都能透过手机屏幕收看本期摇号情况。方式 直播当天,打开本仙女推送的第一条微信文章,按提示扫码观看直播。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施冰冰)据“深圳交委”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本月27日也就是今天深圳交委将进行深圳市首次车牌摇号官方直播,而本期的摇号许愿池,也将迁移到直播页面的评论区里。

粤B车牌摇号这事儿,在座的应该都不陌生了!但是在深圳,全程观看过现场摇号的人相较整个摇号大军群体来说少之又少。

一个是因为确实场地有限,每次只容得下极少人,还有就是因为前往现场观看有一定的时间和路途成本,显得没那么方便~

但是又老是有胖友留言说,想知道车牌摇号当天的详细过程。

所以就计划进行第一场"深圳市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现场直播,让大家当天都能透过手机屏幕收看本期摇号情况。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