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两项居民便利措施实施 今起护照换发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两项居民便利措施实施 今起护照换发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再次发布信息称,即日起,护照换发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等两项国内居民便利措施正式实施。

原标题:今起护照换发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再次发布信息称,即日起,护照换发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等两项国内居民便利措施正式实施。

两项便利措施具体内容为:申办护照换发业务无须提交原护照复印件(境外签发的除外);护照未到有效期提前申请换发新本护照无须再提交相关证明。

据了解,上述便利措施是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和国家移民局“只跑一次”政策的系列举措。接下来,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会继续加大内部业务结构优化,深挖业务潜力,持续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