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征5”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8-08-24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征5”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5月26日,北大汇丰商学院“第五届工商大道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赛”(下简称“征5”)开营仪式在401教室隆重举行。北大汇丰商学院教授、EDP项目主任魏炜,EDP项目副主任刘时聿老师,以及“征4、征5”队员和EDP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征4队长、PE160班程东海进行主持。

开营仪式上,魏炜教授回顾了往届学员的优秀表现和辉煌成绩,并表示116公里的戈壁远征中,不仅有“八百里流沙”和“上无飞鸟、下无走兽”的荒凉,还有汗水、友谊、理想和责任。从“征1”到“征5”,是传承前辈百折不饶的开拓精神,以及玄奘“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的果敢和决心。作为北大汇丰的一份子,应将北大人的拼搏精神、牺牲精神和集体精神发扬光大,并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中,往届的参赛队员相继分享心得体会,为“征5”的队员加油打气,开启新征程。 “征4”的队员周丹麦分享道,“只有走过这四天的征程,才能发现以往看不见的美景。”其进一步表示,快乐很简单,参加戈壁挑战赛会更快乐,在征途中团队比个人更容易获得成功。

对于团队的重要性,“征4”队员甄凡回忆道,比赛第一天,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就出现体力不支的状况,一路上靠着队友相互打气支持坚持下来,最终全队凭借坚韧的毅力,完成所有比赛任务。“跑的时候有多难扛,结束就有多开心。”是他本次的最深的体会。

“征4”队员周海君谈到自己参加比赛的初衷,“当时闺蜜邀请自己,然后就是一拍脑门就决定了”,她说道。“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追寻一种自我的突破,从远离家乡来到深圳发展,每天机械的生活渐渐抹平了自己的对生活最初的激情,来到戈壁就是要找回那份当年的心态。”

“征3”A队的队长蒲爱民分享了比赛技巧,并希望所有队员都带着快乐轻松的心情走上征途。

EDP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周伟标致辞,他表示会把企业经营好的同时,永远牢记自己身为北大汇丰的一份子。最后代表PE123班捐款10万元,并加入明年的“征5”比赛。

“征5”队长刘尊介绍了“征5”的活动内容,并表示将用心延续优良传统。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正式拉开“征5”的序幕,传承北大汇丰“商界军校”的精神。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