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男子混进小区,尾随女童,还伸出……监控让人后怕!

2018-08-24 07:3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还有一个多星期

中小学生们就要开学了

许多家长都暗自长舒了一口气

可孩子的安全问题

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上午,一位行迹可疑的男子

出现在了深圳罗湖一小区

他的一番动作

让家长吓出了一身冷汗

男子疑似尾随 楼梯间拉女童手

监控视频显示,昨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在罗湖某小区内,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疑似在尾随这名10岁出头的女童。

期间,似乎还有言语搭讪,两人前后脚进入了某单位楼内,而接下来男子的举动让人大跌眼镜。

男子伸手拉住女童,试图将她拉走,没想到女童吓得惊叫了一声,结果男子吓得落荒而逃。

小区内逗留两个小时 疑似搭讪多个小孩

这名男子究竟意欲何为呢?这让家长越想越后怕,而小女孩本身,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事后,保安也调取了小区内的监控,发现该男子早在上午10点半左右就步行进入小区。

随后,白衣男子在小区内开了一部共享汽车,来回转悠,逗留了两个多小时,期间还疑似在搭讪另外几名小孩。

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接到市民报警后,辖区派出所也非常重视,立即调派了精干警力,对此事展开调查。对于男子的行为动机,也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确认。

(记者 方应彬、何嘉)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