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青年朱勇:用17载青春年华书写奋斗的人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青年朱勇:用17载青春年华书写奋斗的人生

分享

17载青春岁月间,朱勇见证着深圳这座滨海城区的巨大变迁,这座城市也记录下这个80后青年的奋斗历程。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7年前,一个19岁的青年怀揣着梦想,只身来到深圳闯荡,而今,作为一名酒店高级职业经理人,朱勇依旧选择在这座山海美城,继续为梦想打拼。作为盐田区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五星级义工、深圳市百优义工……一路走来,朱勇始终不忘初心,用自己最本真的一面迎接每一次机遇和挑战。朱勇说,这里不仅是自己梦想之所,更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盐田青年朱勇:用17载青春年华书写梦想人生

17载青春岁月间,朱勇见证着这座滨海城区发生的巨大变迁,这座城市同样也记录下这个80后青年的奋斗历程。2018年是朱勇来盐田的第17年头,在这里,他不仅收获了希望、收获了感动、收获了爱情、也收获了成功,正如朱勇自己所说,今后的人生,自己依然会扎根盐田,背负着梦想继续前行。

从普通员工到部门负责人 外地青年南下深圳“筑梦”

2001年,在湖南怀化旅游学校学习酒店管理的朱勇被分配至盐田某酒店实习,由于常年生活在内地,初到盐田的朱勇瞬时就爱上了这片不同于故土的滨海之城。回到学校后,年轻气盛的的朱勇觉得,怀抱一技之长的自己应该南下闯荡,于是,临近毕业时,身为家中独子的朱勇努力说服父母,独自踏上旅程,并成功入职成为盐田一家酒店的员工。

因为所学专业是酒店管理,又抱着一颗“好学”的心,朱勇很快就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尽管做的是前台接待的工作,朱勇也总能自得其乐地感到满足。一个谦逊的态度加上一颗上进的心,有了几年基层工作经验的朱勇当上了领班。但他并不满足于此,2007年,朱勇毅然选择来到酒店的营销部门,凭着一股不怕输的勇气和坚持到底的韧性,朱勇凭借傲人的业绩很快就成为了营销部门的主管。勤奋、务实、上进……这些最简单的标签或者正是这个80后青年成功的秘诀所在。

盐田青年朱勇:用17载青春年华书写梦想人生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