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车主注意:本周六起虎门大桥限行!这些车不能走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主注意:本周六起虎门大桥限行!这些车不能走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8月25日起,每天8:00-22:00,禁止运载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自今年10月1日起,每天8:00-22:00禁止10吨及10吨以上的货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交通集团决定,今年8月25日起,每天8:00-22:00,禁止运载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自今年10月1日起,每天8:00-22:00禁止10吨及10吨以上的货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

为何要禁行?

虎门大桥拥堵成痛点

虎门大桥是连接珠江东西两岸的重要交通枢纽,于1997年6月9日通车,设计日通车量为8万当量小汽车。

数据显示,2017年虎门大桥日均车流量为15.6万当量小汽车,比2016年增加8%,其中单日车流量最大的是2017年10月1日,达到19万当量小汽车。过桥车流中,小型车(收费车型分类为一类、二类)约占70%,中大型车(收费车型分类为三至五类)约占30%。

绕行方案

相关车辆如何通行呢?以下绕行方案快收好↓↓

1.绕道轮渡码头到南沙

建议在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南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沙田出口,绕道轮渡码头到南沙;

2.绕行国道或转常虎高速

建议行驶在广深高速公路由深圳往虎门方向的车辆,在长安出口,绕行国道或转到常虎高速公路前往到广州等地。

为了避免跑错路,司机们请相互转告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