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政府首次设立天使投资 拿出50亿扶持优秀小微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政府首次设立天使投资 拿出50亿扶持优秀小微企业

分享

8月22日,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在智博会粤港澳大湾区论坛上介绍深圳营商环境时透露,为扶持有前景的小微企业,深圳首次设立50亿天使投资。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张玲)地方政府设立天使投资的不多见,深圳市政府的魄力再次体现:拿出50亿扶持小微企业。8月22日,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在智博会粤港澳大湾区论坛上介绍深圳营商环境时透露,为扶持有前景的小微企业,深圳首次设立50亿天使投资。

据了解,深圳投资机构注册已超过5万家,实际运作有1万多家。现在,深圳市政府首次设立50亿天使投资资金,王立新表示,这在地方政府来讲是非常少有的。深圳市委市政府的理念就是“市场不做的政府来做”,现在政府要做的是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拿出50亿的目的就是扶持优秀、有前景的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