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田夫率队督查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田夫率队督查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

分享

21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现场督查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他要求,加强妈湾片区市政道路各项设施的更新和管养,提升城市综合管理能力,树立景观环境的前海标杆。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21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现场督查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他要求,加强妈湾片区市政道路各项设施的更新和管养,提升城市综合管理能力,树立景观环境的前海标杆。

田夫先后检查了妈湾片区、前海石公园、法治大厦以及7号景观桥等项目现场,听取工程进度汇报,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目前妈湾片区市政道路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接下来,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通力协作。前海石公园修缮工作要倒排工期,秉承“精雕细琢、精耕细作”的理念,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法治是前海的核心竞争优势和主要驱动力,法治环境建设是前海的重要任务,未来法治大厦不仅应当作为前海创新型法治机构的载体,更应成为前海法治创新的代表和“名片”。要高度重视前海城市功能和环境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丰富前海的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参加活动。(记者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