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司机们,香蜜湖路有了新立交匝道!北往南可直入深南大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司机们,香蜜湖路有了新立交匝道!北往南可直入深南大道

分享

深圳市车公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包括7、9、11号线车公庙站及换乘大厅、1号线车公庙改造、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刘婷 )今天要给香蜜湖路上的老司机们,一个重磅的好消息!香蜜湖立交北转东(A匝道)、北转西(B匝道)顺利通车了!司机们无需调头就可直接驶入深南大道!

据深圳市轨道交通消息,2018年8月19日凌晨,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香蜜湖立交北转东(A匝道)、北转西(B匝道)顺利开通!

开通后香蜜湖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车辆无需沿香蜜湖路行驶至滨河路再调头行驶进入深南大道,可直接沿新建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北转西匝道进入,相对于原交通而言缩短了3km的行驶里程,缓解了香蜜湖路的交通压力,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同时也预示着 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建设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圳市车公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包括7、9、11号线车公庙站及换乘大厅、1号线车公庙改造、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其中7、9、11号线车公庙站及换乘大厅、1号线车公庙改造已于2016年6月开通并运营。


而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项目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工程主要分为香蜜湖立交、车公庙立交、香蜜湖路,计划将香蜜湖立交(香蜜湖路+深南大道)完善为全互通,车公庙立交(香蜜湖路+滨河大道)进行完善,同时将香蜜湖路改造为全高架路段,实现高架与地面快慢分离。



而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的施工,是对既有重要道路的改造,施工难度很大,所以施工时必须分区域、依次进行。在无法形成全封闭的工作局面下,为保证市民交通通行质量必须进行多次交通疏解作业:“封闭既有道路→拆旧桥(匝道)→建新桥→新桥通车→封闭下一段道路”。经过各方的努力,于8月19日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匝道(A匝道)和香蜜湖立交北转西匝道(B匝道)得以顺利通车!

通车后

香蜜湖路可直通深南大道了

司机们再也无需调头

就可直接驶入深南大道了!

这相对于原交通而言缩短了3km的行驶里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