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车主留意!粤赣高速两个休息区20日起封闭施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主留意!粤赣高速两个休息区20日起封闭施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日发布消息,粤赣高速(G25长深高速)深圳方向上陵停车区和忠信服务区自8月20日上午08:30起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到其他服务区休息。

原标题:车主留意!粤赣高速两个休息区20日起封闭施工

深圳新闻网讯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日发布消息,粤赣高速(G25长深高速)深圳方向上陵停车区和忠信服务区自8月20日上午08:30起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到其他服务区休息。

为更好服务司乘人员,提升服务区品质,粤赣高速需对上陵停车区和忠信服务区路面进行维修施工。封闭施工为期16天(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9月4日),在此期间,需要停车休息、加油的司乘人员,请绕行至其他服务区或沿线收费站出口。

经过上陵停车区(深圳方向)的车辆,可继续往前行驶13公里到和平服务区休息、加油、就餐;经过忠信服务区(深圳方向)的车辆,可往前继续行驶47公里到热水服务区休息、加油、就餐,或就近从忠信站、灯塔站下高速。

封闭施工期间,粤赣高速路政部门将联合交通警察做好现场交通安全围蔽,保障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请各位司乘人员在出行前,提前关注沿线服务区、停车区的距离,并按照交通导行标志行驶。如各位司乘人员需要帮助,欢迎拨打粤赣高速24小时服务电话:0762-3681777。(记者姚嘉莉通讯员沈高)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