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女子私带货值112万元钻石在福田口岸被查(组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子私带货值112万元钻石在福田口岸被查(组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日前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查获一名女性旅客携带钻石入境,案值人民币112万元。目前,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原标题:女子私带货值112万元钻石在福田口岸被查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0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日前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查获一名女性旅客携带钻石入境,案值人民币112万元。目前,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海关关员在旅客背包里查获的私带钻石,价值112万元。

当晚在福田口岸,一名背着背包的女性旅客,从香港到深圳入境过关时被关员截停,后被要求到海关查验区接受检查。在旅客背包的侧袋中,几个不起眼的透明小塑料袋引起了关员的注意。经查,塑料袋中竟是一粒粒光彩耀眼的钻石。

后经查验,该名旅客携带整钻603粒、重29.7克,碎钻29.29克,共计58.99克(即294.95克拉),案值人民币112万元。海关关员透露,该名旅客过往并无违规记录,携带钻石过关是受"朋友"所托,事成可获得数百元酬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