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坪山区沙田社区举行“幸福的味道”亲子手工烘焙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沙田社区举行“幸福的味道”亲子手工烘焙系列活动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2018年7月至8月,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借助“民生微实事”的契机,以“老幼同乐 爱在沙田”为主题,开展了10场“幸福的味道”亲子手工烘焙系列活动和9场“用双手和智慧编织多彩晚年”老年人手工系列活动,共服务了超过500名社区居民,活动由沙田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雅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了解到,亲子手工烘焙活动有包括酥化曲奇、蛋黄酥、红豆蛋挞、提拉米苏、纸杯蛋糕、老婆饼、芒果班戟等的制作体验,每次的活动都受到社区亲子的好评,有社区家长表示,每一次亲子共同合作成功制作得到的成果,都让亲子关系更近一步,同时让孩子在活动中得到成就感和满足感,培养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

而老年人手工活动有包括扎染制作、中国结编织、香皂制作、口金包制作、中国结串珠、香薰牌制作等,每次课程都会有专业的老师带领社区居民去完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老年人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也提高了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

两种系列活动的举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社区充分发挥其作用,为社区居民带来参与度和趣味性并存的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全社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