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首个中国医师节 盐田区在壹海城举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个中国医师节 盐田区在壹海城举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分享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尊医重卫,传播医者正能量,8月19日上午,由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承办的盐田区首个“中国医师节”宣誓活动月暨盐田区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在盐田区壹海城下沉广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尊医重卫,传播医者正能量,8月19日上午,由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承办的盐田区首个“中国医师节”宣誓活动月暨盐田区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在盐田区壹海城下沉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乔宏彬、周敏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慰问了义诊医生。

首个中国医师节 盐田医护人员重温《中国医师誓言》

活动前,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施培瑶作为首个医师节活动宣誓人带领博士团队、内科支部、外科支部、门急诊支部、医技支部、护理支部6个方阵医护人员重温《中国医师誓言》,在誓言中重新感悟医生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

盐田区在壹海城举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