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侨城光明小镇多个项目年底开放 可游山湖绿道 可赏稻田花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侨城光明小镇多个项目年底开放 可游山湖绿道 可赏稻田花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7日,华侨城光明集团举办的“迳口的朋友”主题活动透露,华侨城光明小镇多个项目将在年底开放,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光明小镇游览30.6公里长最美山湖绿道,欣赏1500亩稻田花海。

 

光明小镇国家现代农业庄园效果图。

 

原标题:

华侨城光明小镇多个项目年底开放

可游山湖绿道 可赏稻田花海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7日,华侨城光明集团举办的“迳口的朋友”主题活动透露,华侨城光明小镇多个项目将在年底开放,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光明小镇游览30.6公里长最美山湖绿道,欣赏1500亩稻田花海。

华侨城光明小镇是光明新区与华侨城集团联合打造的“文化+旅游+城镇化”的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总投资300亿元,总规划范围11平方公里,将打造“一轴五片区”,包括一条贯穿小镇南北的绿道,北部的国家现代农业庄园、中部的主题公园、生态小镇、迳口田园综合体,以及南部的森林运动公园。

森林运动公园月底完成概念方案深化

其中,“最美山湖绿道”是华侨城光明小镇首个开工建设的项目,今年年底,总长度30.6公里的绿道一期工程将竣工。除绿道建设之外,整个光明马拉松山湖绿道的特色景观之一、位于大顶岭森林公园内的“浮桥”和“探桥”也在施工中,将会成为观景平台,让骑车或步行至此的市民可以驻足享受“森呼吸”。

近期备受关注的光明小镇森林运动公园项目进展顺利,公园国际设计竞赛的获胜单位LOLA +TALLER+LCC联合团队正进一步细化和深化设计方案,增强可操作性,预计在8月底完成整个概念方案深化工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