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借酒浇愁酿交通事故 龙岗一男子涉嫌醉驾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借酒浇愁酿交通事故 龙岗一男子涉嫌醉驾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晚,龙岗区布吉格塘村一汽修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辆小车严重受损,肇事司机涉嫌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原标题:

借酒浇愁酿交通事故

一男子涉嫌醉驾被刑拘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晚,龙岗区布吉格塘村一汽修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辆小车严重受损,肇事司机涉嫌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从事发路口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一辆蓝色越野车直接冲上人行道,朝汽修店冲了过去,先将一辆小车撞飞后,又撞上了另外两辆小车。汽修店店员表示,被撞的车辆都是刚洗好等待客户提车的。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肇事司机张某从车内出来时,连走路都走不稳,扶着汽车出去后还想逃走,但是被围观市民堵住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对张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量值达到202毫克每百毫升血液。

交警调查得知,张某最近做生意亏了钱,加上客户欠款收不回来,心情比较烦躁,当晚外出喝了一瓶红酒想借酒浇愁,结果酿成了交通事故。

目前,张某因涉嫌醉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