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风靡欧美的懒人健身来到福田 20分钟等于传统运动2小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风靡欧美的懒人健身来到福田 20分钟等于传统运动2小时

分享

深圳人普遍压力大,工作繁忙,需要强身健体但又缺乏毅力和决心,传统健身耗时长见效慢,过程枯燥,针对这些痛点,懒人健身可以说是拯救懒人的最好的被动健身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蜜桃臀、马甲线、筷子腿,这些你都想要,但时间、毅力、方法,这些你都没有。怎么办?别着急,近日记者在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发现了一家懒人健身馆,通过引入风靡欧美的EMS健身技术,让你从主动到被动,从一天2小时传统训练到一次20分钟的高效健身,简单,科学,轻松、便捷,即可达到理想效果。

所谓EMS,是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的缩写,即肌肉电脉冲训练技术,是在人体可接受的安全电压(36V)和安全电流(10mA)内,通过调整电脉冲频率和强度达到不同训练目的的一种健身方式。

 

ems健身最早开始应用于宇航员身上,宇航员在太空长期失重情况下,肌肉会发生萎缩的现象,以腿部尤为严重,当回到地球时,不能进行正常的力量训练的,苏联和美国的科学家为此发明了肌肉电刺激训练技术。

EMS健身原理是模拟人体大脑生物电信号,将中低频率脉冲电流通过汗腺导入技术传输到运动神经,通过调控脉冲电流的强度、频率、间歇时间即时调节肌肉的收缩强度、时间、频率,指挥肌肉群协同工作。达到发展肌肉力量、治疗肌肉软组织伤病、减脂塑型的目的。

在深圳懒人健身馆里,负责人万毅向记者详细介绍了EMS的健身优势:

 1、安全:EMS健身是通过安全低频脉冲电流来刺激肌肉组织收缩并配合一些小幅度动作达到健身效果,不需要大幅度的动作以及很大的负重,从而避免了运动损伤的发生。

 2、高效:EMS健身20分钟时间可以相当于传统运动2个小时的消耗。

 3、针对性:EMS健身不仅可以调控强度和频率,还可以精准的控制某一部位甚至某一块肌肉的训练,训练过程中更具有针对性。

 4、激活深层肌肉:EMS健身可以有效刺激深层肌肉,帮助身体激活更多的肌肉群参与训练,快速提升身体代谢水平,对于运动损伤也能起到很好的恢复作用。

所以,这种懒人健身特别适合想要形体塑造、急速瘦身、产后恢复和运动提高的受众人群。现代都市人特别是深圳人普遍压力大,工作繁忙,需要强身健体但又缺乏毅力和决心,而传统健身耗时长,见效慢,过程枯燥,针对这些痛点,懒人健身可以说是拯救懒人的最好的“被动健身新模式”。

万毅告诉记者,EMS健身在欧美非常流行,很多名人包括维密模特都在使用这项技术,比如《蜘蛛侠》里的帅哥荷兰弟、堪称世界上最快的人博尔特等。他们自去年10月份引进全新EMS技术后,成为深圳首家懒人健身馆,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种安全高效的健身技术,他们也希望以领先国内行业的健身器材、专业优秀的教练团队,短时高效的健身效果让更多现代都市人享受到由科学健身带来的良好健身效果与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