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名录出炉,有773家企业和机构入围!

2018-08-17 14:29来源:蛇口消息报

消息报记者昨日从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山区2018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审核工作已完成,经各部门审核,入围《南山区2018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名录》的企业和机构共计773家。

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山政府在线官网对入围企业和机构名录进行了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14日至8月21日。

▲南山政府在线官网截图

入围的企业和机构,可自行登录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信息申报系统,在“银行账号信息”处,查看本单位实际分配到的补租套数及金额。

温馨提示

入围的企业和机构注意,须在2018年8月21日前递交《南山区2018年度重点企事业单位住房补租协议》、收款收据有关资料至南山区常兴路164号南山区售房中心。

公示期间,企业、机构或市民可向南山区住建局或南山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违规行为。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蒋晶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