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男子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 几分钟就能得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男子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 几分钟就能得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车窗完好无损,车门也没有被撬痕迹,但车内的贵重物品却不翼而飞。近日,福田警方抓获一名利用汽车信号干扰器阻止锁车,伺机盗窃车内财物的男子。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 几分钟就能得手

深圳新闻网讯 车窗完好无损,车门也没有被撬痕迹,但车内的贵重物品却不翼而飞。近日,福田警方抓获一名利用汽车信号干扰器阻止锁车,伺机盗窃车内财物的男子。

据了解,今年7月4日,市民王先生将爱车停放在福田区泰然六路工贸园停车场,下车后,王先生习惯性地按下了遥控钥匙上的锁车键,然后便"潇洒"地离开了。不一会儿,王先生办完事准备开车离开时,突然发现其放在车内的400元人民币和7000元港币不见了,随即向天安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对车辆的仔细勘察,结合案发地的视频监控,民警推断王先生可能被用干扰器盗窃的贼给"盯"上了。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王先生下车时,在他车后几米处有一可疑男子在向他的车慢慢靠近,王先生锁车后没有拉车门以确认是否已经上锁便离开了。随后,可疑男子打开了王先生的车门,没过几分钟就从车上下来,随后快速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