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腾讯二季度营收增速创新低 总市值已较最高时缩水三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腾讯二季度营收增速创新低 总市值已较最高时缩水三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腾讯控股本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及中期综合业绩报告,业绩不及预期。

 

原标题:

腾讯二季度营收增速创新低

公司总市值已较最高时缩水三成,分析人士建议现阶段暂时回避

深圳新闻网讯 腾讯控股本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及中期综合业绩报告,业绩不及预期。财报显示,腾讯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736.8亿元人民币(下同),营收增速创2015年二季度以来新低;上半年净利润实现412亿元。公司股价周三失守340港元关口,最终跌逾3%,并创近1年新低。“股王”光环趋于黯淡,目前其总市值已较最高时缩水约三成。受访港股分析人士认为,除非腾讯能找到新的爆点,否则股价将会进入一轮调整,现阶段宜避开。

今年以来股价累计下挫14%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上线不过几日,在本周二,应监管部门要求,腾讯将其从PC端下载服务中下架,而公司的另一游戏“吃鸡”PUBG仍未出现盈利化。二级市场上,公司股票本周接连下挫,至本周三收市,腾讯控股总市值为3.2万亿港元,约合4076.64亿美元,较历史最高时的4.53万亿港元缩水了29.36%。

腾讯控股下挫也拖累了恒指走弱,香港恒生指数周三收跌1.55%,报27323.59点,创去年8月21日收市以来的最低;科技股也延续跌势,金蝶国际暴跌12.09%,美图创上市以来新低,阅文集团、小米、映客均出现破发。除港市科技股受拖累外,腾讯大股东Naspers也受累大跌10%,创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今年至今,腾讯控股股价累计下挫了13.95%,而在香港上市以来,腾讯股价只有两年录得下跌——2008年收跌15%,2011年全年跌7%。有业内人士担心,腾讯可能会录得港市上市以来最差年度表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