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注意!你买的Nike、Adidas可能是假冒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注意!你买的Nike、Adidas可能是假冒产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5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罗湖局组织对前期摸排的3家涉嫌假冒知名运动品牌折扣店开展"收网式"查处,共查获涉嫌假冒的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服装1099件、运动鞋386双。

7月下旬,经过前期多次蹲守,执法人员掌握到东门步行街、乐园路、春风路有3家疑似假冒阿迪达斯和耐克的折扣店,并立即联系商标权利人开展联合摸排。在确认门店并非品牌授权门店后,该局知识产权科立即联系东门所,制订行动计划,于8月15日下午,联合商标权利人,兵分三路对上述3家门店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3家假冒运动品牌折扣店均以正品2~5折的名目对消费者进行误导,店内销售的假冒运动服装领标洗标齐全,吊牌完整,运动鞋也配有与正品相同的包装盒,普通消费者难辨真假。此次行动现场共查获涉嫌假冒的NIKE、adidas服装1099件、运动鞋386双。目前,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罗湖局已对上述门店进行立案调查。

深圳晚报记者李超 通讯员谢娴 邓景丹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