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轴线崛起“深圳智谷”!梅彩片区对标“曼哈顿+硅谷”,布局“CBD+科技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轴线崛起“深圳智谷”!梅彩片区对标“曼哈顿+硅谷”,布局“CBD+科技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个个大项目落地预示着梅林-彩田片区的智谷产业带正在崛起。

 

梅彩片区产业新城规划效果图。

  

原标题:

梅彩片区对标“曼哈顿+硅谷”,布局“CBD+科技城”

中轴线崛起“深圳智谷”

深圳新闻网讯 招商局金融科技、深圳市佳运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通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南方总部、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等落户深业上城总部空间,而光峰光电、华为、大疆、西门子、优必选、亿思达等创新巨头纷纷将产品高端展示交易平台落户于“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简称CEEC)。

一个个大项目落地预示着梅林-彩田片区的智谷产业带正在崛起。在打造梅彩片区的过程中,福田区按照市重点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关于我市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的指示精神,坚持用最先进的理念、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方案、最高的标准,加快建设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新型智谷。福田统筹梅彩片区地上地下空间开发,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时代精品、城市杰作,建设和美宜居的未来之城、智慧之城、绿色之城,培育福田区发展的新动能。福田区领导表示,要以扎实的工作把梅彩片区规划建设成为引领中心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成为深圳和福田走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最前列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