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车主 机荷、沿江、梅观均可无感支付 9月底前8.8折优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车主 机荷、沿江、梅观均可无感支付 9月底前8.8折优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8月14日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深圳区域的高速公路无感支付正逐步铺开,目前机荷高速、梅观高速、沿江高速深圳段全线收费站均已设置1条无感支付专用车道,车主在收费广场可根据专用道指示牌、电子信息牌、地面标线等选择无感支付专用通道。

原标题:@深圳车主 机荷、沿江、梅观均可无感支付 9月底前8.8折优惠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8月14日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深圳区域的高速公路无感支付正逐步铺开,目前机荷高速、梅观高速、沿江高速深圳段全线收费站均已设置1条无感支付专用车道,车主在收费广场可根据专用道指示牌、电子信息牌、地面标线等选择无感支付专用通道。该公司表示,近期还将逐步支持龙大高速、水官高速等深圳区域其他高速公路无感支付通行。

据悉,深高速今年4月初率先在广东省实现无感支付技术应用,其自主研发的"深圳e交通"APP综合服务平台于6月27日正式上线运行。"深圳e交通"APP+无感支付,集成车牌识别、电子发票与聚合支付技术于一体,可实现车主不用缴费直接通行。为让更多用户了解并享受到这一便利,深高速表示,8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在机荷高速、梅观高速、沿江高速深圳段,行驶无感支付专用道并使用微信支付缴纳通行费的用户,均可以以立减的形式享受通行费8.8折优惠。(记者 潘未末 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