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第四届侨交会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侨交会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参展。

 

侨交会上,深圳一家企业的双色3D打印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咨询了解。

原标题:

第四届侨交会开幕

28个国家和地区620家企业参展

深圳新闻网讯 13日,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参展。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副主席王永乐、省侨办主任庞国梅、省侨联主席黎静,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王永乐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时期,深圳市侨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侨为桥、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进展,侨交会就是一个生动体现。希望侨务部门更好地为侨服务;希望广大的侨商朋友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将企业的发展、创业的热情,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

林洁表示,深圳的改革发展需要广大华人华侨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希望广大侨领、侨商朋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搭乘中国、深圳创新发展的快车,实现更好发展;希望主办单位提高办展质量,帮助参展商实现精准对接,收获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本届侨交会以“引领侨商科技项目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主题,展会设有招商引资、国际展区、高新科技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新零售及电商、特色产品六大展区。展示类型涵盖城市推介、区块链、电子商务、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新材料、特色食品等。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各种峰会、论坛,掀起引领侨商发展的“头脑风暴”;举办第四届国际民间交流圆桌会、国家主题日系列活动、海外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以及遵义城市形象推广暨招商信息发布会等活动,为广大华人华侨搭建促进交流合作的经贸平台。

市领导刘恩、艾学峰、徐友军参加活动。(记者 周元春 见习记者 马愿/文 记者何龙/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