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超窄!龙悦居四期至深圳北站通道堆满共享单车无人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超窄!龙悦居四期至深圳北站通道堆满共享单车无人管?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称龙华区民治街道龙悦居四期至深圳北站的通道堆满了共享单车,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该网友表示此前曾向民治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至今仍未解决。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施冰冰)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称龙华区民治街道龙悦居四期至深圳北站的通道堆满了共享单车,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该网友表示此前曾向民治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至今仍未解决。(帖文:《 龙华区民治街道龙悦居四期至北站通道问题》)

据了解,帖文中提及的通道是龙悦居四期前往深圳北站的一条必经之路,作为深圳市规模较大的保障房小区,龙悦居容纳了数万户居民。试想一下,当早晚高峰如约而至,数万人拥挤在狭窄的通道中,寸步难行,就连共享单车都来分一杯羹……至此,市民的出行难题也就显而易见了。

[责任编辑: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