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竟然出现一家没有教室的英式国际幼儿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竟然出现一家没有教室的英式国际幼儿园?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多希望自己还是个3岁的宝宝呀!”近日,威廉王子森林学校向家长们发出邀请,共同交流感受森林幼儿园,活动现场,家长可现场互动交流。

没有老师总是检查作业,不必整天端坐在小板凳上、教室里。孩子们还可以每天在沙滩上小溪边肆意奔跑,在陶泥屋pizza坊里创造世界,在露天音乐厅剧院,挖掘自己的表演天赋……

到底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幼儿园呢?

8月18日下午2点,威廉王子森林学校将在福田区威廉王子侨香国际幼儿园举行“课程说明会”,全面详细介绍森林幼儿园。

据了解,威廉王子森林学校是北伦敦旗下全新品牌,坐落于深圳大学城附近。学校采用先进的森林学校教育体系,吸取蒙台梭利和瑞吉欧·艾米里亚等学前教育法的精髓,形成了一套特色鲜明的PWF教学法。“我们采用权威的英国EYFS体系和森林教学体系,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森林教育师资力量,带孩子亲近自然、回归森林,让他们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培养他们成为自信、勇敢、独立、坚强、有责任感的人。”

 

威廉王子森林学校课程说明会

14:00-14:30 签到 Sign-in

14:40-15:00 校区介绍 Campus Introduction

15:00-15:20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Introduction

15:20-15:40 提问环节 Q&A

15:40-16:00 互动环节 Interactive Section

16:00-16:30 自由交流 Free Chat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