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原创之声”第四期开讲 让传统文化走进日常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原创之声”第四期开讲 让传统文化走进日常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原创之声”第四期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本期主题为“行走中的民艺”,深圳民艺品牌“慢物质”创始人曾令波先生及团队分享关于发现和传播中国民艺之美的故事。

原标题:

“深圳原创之声”第四期开讲

让传统文化走进日常生活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原创之声”第四期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本期主题为“行走中的民艺”,深圳民艺品牌“慢物质”创始人曾令波先生及团队分享关于发现和传播中国民艺之美的故事。

“慢物质”是一个由设计师、艺术家、工艺匠人共同打造的民艺创作实践体,致力研创有温度的手作产品。创始人曾令波在讲座中表示,他们团队所做的事情是把传统中国文化用现代的方式进行翻译和重新设计,用现代年轻人能够接受的语言去讲解和传播,让传统文化真正在当代生活中被使用、被接触。“我们用设计师的标准,用当下人审美气质,让传统文化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记者 林洲璐)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