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的骄傲!亚运会周六开幕,深圳15位健儿出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的骄傲!亚运会周六开幕,深圳15位健儿出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记者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本届赛事共有15名深圳运动员出战,整体实力不俗。

▲林高远

原标题:深圳的骄傲!亚运会周六开幕,深圳15位健儿出战

深圳新闻网讯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记者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本届赛事共有15名深圳运动员出战,整体实力不俗。

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大项465个小项,中国代表团的845名中国健儿将参加除举重与卡巴迪外的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15名深圳运动员将参加10个大项15个小项的角逐,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均超过了广州亚运会和仁川亚运会。

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15名深圳运动员分别是:花游集体项目的王柳懿、王芊懿;田径项目的梁劲生;游泳项目的马天驰、俞李妍、劳丽慧;乒乓球项目的林高远;射击项目的张鑫秋;曲棍球项目的梁美玉;帆板项目的陈佩娜;高尔夫球项目的张华创、林钰鑫、金诚;攀岩项目的宋懿龄;轮滑项目的高群翔。15人中除梁美玉之外的运动员都是首次参加亚运会,他们有望在9个项目中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