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广州市委书记率团来深圳考察 王伟中陪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州市委书记率团来深圳考察 王伟中陪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广州市考察团在深考察我市促进改革开放创新,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

原标题:

广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

加强互学互鉴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广州市考察团在深考察我市促进改革开放创新,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

双方一致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立足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深化两地务实合作,更好发挥广深主引擎作用,推进珠三角核心区深度一体化,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深期间,广州市考察团还先后到天安云谷、金展珠宝广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中芬设计园、深圳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等地考察。

广州市领导陈志英、潘建国、蔡朝林、马文田,深圳市领导刘庆生、高自民等参加活动。(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