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新海洋公园"来了,门票免费送?假的!其公号已被屏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新海洋公园"来了,门票免费送?假的!其公号已被屏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一条题为《看咱南山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搞的新海洋公园,逆天了,免费门票无限送》的公号推送刷屏了朋友圈,文中称凭该篇推送文章,现场购票可享受优惠。许多网友纷纷转发。但中午后,该链接便打不开了,腾讯官方提示:此账号已被屏蔽,内容无法查看。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欺诈,账号已被停止使用。记者求证腾讯官方未获回应。

原标题:刷屏的“新海洋公园”?假的!其公号已被屏蔽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9日)上午,一条题为《看咱南山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搞的新海洋公园,逆天了,免费门票无限送》的公号推送刷屏了朋友圈,文中称凭该篇推送文章,现场购票可享受优惠。许多网友纷纷转发。但中午后,该链接便打不开了,腾讯官方提示:此账号已被屏蔽,内容无法查看。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欺诈,账号已被停止使用。记者求证腾讯官方未获回应。

▲深圳湾体育中心广场并无任何布置展览的迹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