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体育馆开拆 见了刘德华、孙楠、小沈阳…的它你舍得吗?

2018-08-10 06: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施冰冰)7月13日,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的公告。该公告表示2018年7月31日起,深圳市体育场周边区域开始封闭,进入拆除阶段。今天(10日),就是深圳体育馆正式开始拆除的日子了,这个陪伴了深圳人35年承载着无数荣誉和回忆的场馆终于在2018年的夏天迎来了它的“重生”。

据了解,体育中心里由体育馆、体育场、游泳跳水馆、网羽中心组成的四大主体建筑区,是深圳人早年最常活动的区域,作为当时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体育馆,深圳体育馆于开馆之初就被评为上世纪80年代深圳“八大文化设施”之一。此后的35年间,深圳体育馆见证了无数场重大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和一些综合性活动的举办。

下面小编带你一起细数那些年深圳体育馆的点滴回忆。

1986年深圳体育馆举办“力士杯”男女健美赛。

图片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林毓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