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17项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公示!最高达6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117项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公示!最高达6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深圳市发改委在官网发布消息,对深圳市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2018年第一批)进行公示,包含宫腔球囊压迫止血等117项。市民若有异议,可在8月20日前向市发改委提出书面意见。

原标题:117项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公示!最高达6000元

深圳新闻网讯 8月7日,深圳市发改委在官网发布消息,对深圳市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2018年第一批)进行公示,包含宫腔球囊压迫止血等117项。市民若有异议,可在8月20日前向市发改委提出书面意见。

据了解,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组织专家对深圳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提出的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进行了论证和审核,目前通过初步审核的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共有117项。

记者发现,此次117项拟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中,备案价格最高的为"角膜胶原交联术-圆锥角膜及角膜扩张",每次/只的价格为6000元,该项目含药物渗透浸润、紫外线光的照射、胶原交联化学反应。

据悉,为规范深圳市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行为,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人社局还于8月6日联合发出通知,公布实施《深圳市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项目和价格(2018年版)》,明确深圳市医保系统和医价系统将统一使用此次发布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编码。同时,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不得自行设立、修改和调整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编码及内容。确因业务需要需对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编码进行修改调整的,须向市卫生计生部门申请,由市卫生计生部门商市价格主管部门、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后进行调整。(记者 吴洁)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