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VR眼镜 小白手帐 今年的深圳大学录取“盒子”长这样

2018-08-07 14:23来源:深圳新闻网

“你好!新生!”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余俐洁)深圳大学录取通知书今年长什么样?纪念深大建校35周年特别版的深圳大学录取通知书“深大盒子”今天就要发到新生手上了。8月7日上午,6736份盒子全部交付中国邮政,以EMS特快专递寄出,“深大盒子2018”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每一个闪烁人生都是从一个简单问候开始,“你好!新生!”—简单的问候就是深大为2018年每一位新生准备的开启方式。深大招生办主任李智军介绍,2018年正值深圳大学建校35周年,今年的深大盒子则以深大35周年纪念版暨“深大盒子梦想版”的身份呈现,不仅从外观实现了满满的仪式感,更重要的是以深大理念浇灌盒子里的每一件物件,倾注了深大对新生的浓浓期许和殷殷关爱,赋予了盒子全新的意义和使命。

据悉,盒子里有象征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让你成为深大的新生,望每一位新生都将让世界新生;一枚校徽:为你烙上深大印记,无论何时何地,深大都会陪着你一起朝着梦想的方向高飞;一本小白手帐本:希望你用一次次不放弃的自我发现,记录你完成最好的自我实现;一支笔:陪你书写理想,替你珍藏时光;一张木质明信片:愿你做世界的水手,奔赴所有的港口。看过更大的世界,找到自己的远方;新版VR眼镜:给你天空的视角,瞰美丽荔园。

据了解,深大盒子2018”的全部创意和制作工作均由深大师生,以及腾讯、蜂巢创意体等校友企业共同努力完成,所有的精心安排皆是为了欢迎深大2018级新生。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