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新地标雏形已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要场馆9月封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地标雏形已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要场馆9月封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盛夏酷暑,高温和阵雨轮番来袭。已经开工近两年的全球最大展馆——深圳在建的国际会展中心最近工程进度如何?记者近日来到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这片大型工地,只见一座新地标雏形已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原标题: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要场馆9月封顶

记者探营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建设工地

深圳新闻网讯 盛夏酷暑,高温和阵雨轮番来袭。已经开工近两年的全球最大展馆——深圳在建的国际会展中心最近工程进度如何?记者近日来到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这片大型工地,只见一座新地标雏形已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于2016年9月底开工,到现在已开工近两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位于深圳宝安机场以北、空港新城南部,西至海滨大道,北至塘尾涌,东南侧为海云路,东侧为海汇路,会展一期建设用地面积为121.42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文体设施用地。由于该项目离机场较近,时不时可以看到飞机从工地上方飞过。

记者一进入工地,只见这里钻机轰鸣、各种施工车辆繁忙进出,一眼望不到边的施工工地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每天有10000余名工人,500余名管理人员,48台塔吊,300余台汽车吊、履带吊,25个大区,100余小块,分区分块在跨度1.7公里的区域内组织平行施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