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秋季双选会两万岗位静候人才 定于10月15日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秋季双选会两万岗位静候人才 定于10月15日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10月15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内举行,将邀请650家以上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拟提供3000个以上职位、20000个以上优质岗位。

原标题:秋季双选会两万岗位静候人才 定于10月15日在深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10月15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内举行,将邀请650家以上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拟提供3000个以上职位、20000个以上优质岗位。

据悉,本届双选会由深圳市人社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除了10月15日将要举行的现场招聘会外,本届双选会还将举办网络双选会。8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网络双选会将邀请1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20000个以上招聘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招聘网址为www.jobsz.com(2018年8月28日启用),各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在网上投递求职简历及应聘。校园推介方面,活动承办方将邀请深圳知名企业代表前赴广东省外的高校开展校园宣传推介活动,并在当地各高校进行覆盖宣传。企业代表将在推介活动现场介绍该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优势,并以本企业为例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及相关岗位对高校毕业生的要求等内容。

在深圳市依法注册且合法经营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其中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广东企业500强、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杆或行业领军等知名企业优先入选,报名时间和方式将在"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2019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可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现场双选会将特别设置粤港澳大湾区及国企专列,汇聚名企吸引人才。

深圳晚报记者 胡琼兰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