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同款”爸妈你值得拥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同款”爸妈你值得拥有

分享

放假在家的你是否经历过以下场景呢?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记者 陈苏雅)放假在家的你是否经历过以下场景呢?

“你看看你,怎么老是躺着玩手机?怪不得视力下降这么快!还得花钱去给你配眼镜!”

“一天到晚地蹲在房间里,一点都没有年轻人的活力,天天吃了睡睡了吃,养膘呢!”

“床上那么乱也不知道收拾下,你这狗窝啥时候能整干净点!”

“大忙人啊,放假到现在在家吃过几次?你就挣那么点工资都出去霍霍了,也不知道存点!”

看到这里,你是否想到了你的爸妈?是不是有种“这是谁监视我”的感觉,能把日常描述得如此清楚。其实这只是小编自己在家里的真实情况,如有雷同,那就只能说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了!

近日,微博一个话题“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火了,网友们纷纷“炫耀”自己的爸妈,从个方面认真地证明了自己真的是“亲生的”。

身上所有病痛来源都是手机、游戏、熬夜、空调。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