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告别堵车!盐田至南澳海上航线复航,360°无死角观赏东部美景(2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告别堵车!盐田至南澳海上航线复航,360°无死角观赏东部美景(2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的航线复航,每天8个航班,南澳和盐田各4趟,服务时间从9:30到18:30,航程时间70分钟至90分钟,普通舱票价50元,头等舱跟VIP房价格分别为70元、100元,老人儿童半价优惠。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

今天还是和预计的一样热,

小编在睡梦中梦到很凉快,

睡醒发现原来不是梦,

是我在空调房里吹空调。

正值暑假,

小伙伴们出去玩的时候请注意安全,

既要注意高温,记得防暑降温,

又要注意雷雨天气的安全哦,

远离泳池、海边、山区等危险区域。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炎热到酷热;气温27-33℃,中北部及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3℃或以上;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昨日,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的航线复航,每天8个航班,南澳和盐田各4趟,服务时间从9:30到18:30,航程时间70分钟至90分钟,普通舱票价50元,头等舱跟VIP房价格分别为70元、100元,老人儿童半价优惠。详情>>

②“深圳90”改革昨日上线实施,市民现场体验表示:“以前来来回回跑好几次,现在来一次而且在现场几分钟就搞定了。”

③深圳将推广多功能智能路灯杆,年底完成侨香路、前海前湾一路试点建设,路灯杆将变身多功能智能杆,不仅可以照明,还将具有移动通信、公共WLAN、视频、广播、一键报警、信息发布等功能。

④最新一期政府公报正式发布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 3年内深圳95%以上中小学须提供校内午餐午休服务。

⑤截至2018年6月底,我市社保五险总参保人次突破6000万大关,达6012.44万人次,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7.5%。各项社保基金保险费收入673.431亿元,同比增长19.44%。 上半年已落实社保减负47.35亿元。

⑥《深圳市2018年度余泥渣土受纳场实施规划》近日发布。根据规划,深圳近期拟重点建设余泥渣土受纳场8座。

⑦近期,深圳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市救助站启动了紧急避暑救助预案, 深圳三大救助站无条件开放,开始无条件接受求助者,有需要的市民可到救助站或应急避难场所避暑。

⑧为简化申报流程和材料,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和效率,自昨日起,我市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续发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申请人及单位无需到窗口提交书面材料。

⑨深圳湾海关查获一港籍两地牌小客车司机携带元、明、清代文物8件出境案。目前,案件已移送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⑩龙岗区拟向197家合格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741套,房源分布在星河智荟花园、名居广场、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及龙美居等4个小区。公示时间为今年8月1日至8月7日。

天下事

①李克强近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 严格规范教师编制管理,对符合条件的非在编教师要加快入编、同工同酬。

②财政部昨日表示,将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下一步将分级组织,分类推进试点工作。

③中央军委印发《军队实施党内监督的规定》《军队实行党的问责工作规定》,自2018年8月1日起施行。

④最高人民法院称,今年上半年全国法院新收案件超过1200万件,员额法官人均新收案件近百件。

⑤就网曝拼多多销售山寨产品、傍名牌等问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拼多多。

⑥海关总署宣布,8月起,原有报关单、报检单整合为一张海关报关单,货物申报数据项由229个大幅精简到105个。

⑦教育部印发通知,严禁幼儿园“小学化”,将建立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全方位监管体系。

⑧据墨西哥媒体报道,一架墨西哥民航客机从该国北部杜兰戈州一机场起飞后坠落,造成机上数十人受伤。

⑨特朗普称中方阻碍美国解决朝鲜问题。我外交部表示,中方为解决半岛问题作出不懈努力,得到国际社会认可。

⑩美国市场分析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的出货量超过苹果手机,跃居全球第二位。

科技&财经

①京津城际铁路8月起全部更换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8月8日起,列车将提速至时速350公里。

②我国第一条以地方为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济青高铁线路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③中国公司研制的C919大飞机主起外筒锻件近日通过审核,标志着C919大飞机“双脚”的关键锻件全部实现国产化。

④对于美方计划宣布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征收关税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单方面威胁和施压只会适得其反。

⑤财政部等四部门下发通知,对符合标准的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对符合标准的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

编辑:卢彩萍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