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新早点丨刚需扎心!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贷100万每月多付近300!(2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刚需扎心!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贷100万每月多付近300!(26日)

分享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友在“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爆料龙悦居公租房公开转租。市住建局昨日回应称,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上述信息为相关平台借用保障房名义出租周边其他住房。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大家有没有觉得,

这几天雷阵雨总在午后驾到。

中午刚准备出去吃饭,

暴雨就来了;

叫醒你午觉的可能不是领导,

而是轰隆隆的雷雨声。

在这雨热同台的日子,

大家要注意,

千万别被开水烫着啊~!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7-32℃;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近日有媒体报道,网友在“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爆料龙悦居公租房公开转租。市住建局昨日回应称,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上述信息为相关平台借用保障房名义出租周边其他住房。

②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按100万元贷款计,上浮后购房者以等额本息还款每个月需多还近300元。

③深圳地铁12号线是深圳轨道交通线网近期建设规划中唯一自南向北串联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福永、大空港及会展片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计划2022年通车。

④7月25日下午,2018年第7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本期个人竞价成交结果为:最低成交价51000元、平均成交价57802元。单位竞价成交结果为:最低成交价10000元,平均成交价元45984元。

⑤自6月25日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引进和落户“秒批”正式上线运行,截至7月24日的一个月内共有48258人上传材料并提交申请,42552人测评通过。

⑥深圳大学2018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侨招生,所有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录取人数达到6736人(所有统计不含深圳大学(坪山教学点)807人的信息)。今年录取的“最年轻”新生年仅15岁。

⑦福田口岸出境大厅改扩建的22条自助查验新通道已竣工并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提高口岸客流疏导能力和通关效率。

⑧7月23日上午,在光明马田街道的茨田埔社区,有一名8岁的小女孩被反锁在13楼天台上3个多小时,幸好民警及时救援,确保了小女孩没有在高温暴晒下发生意外。

⑨昨日上午,福田区景蜜村一施工工地冒烟起火并伴有刺鼻气味和爆炸声,疑似气体泄漏,小区全体居民被紧急疏散。经初步调查,怀疑施工挖到电缆致电路短路引燃沼气所致,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⑩深圳地铁11号线自7月25日起实施新运行图。列车间隔由开通时的10分钟,压缩至目前高峰最小4分10秒,运输能力提升幅度累计超过100%。

天下事

①习近平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共同出席中南科学家高级别对话会开幕式。

②习近平出席拉马福萨总统举行的欢迎暨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晚宴。

③国务院调查组赶赴吉林,开展长春长生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调查工作。

④最高法提出,继续加强对严重暴力犯罪的震慑,加大对涉枪涉爆、拐卖传销等犯罪的惩治力度,严惩危害食品药品安全、污染环境、暴力伤医、校园欺凌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⑤针对一些外国航空公司在其网站上更改对台湾的标识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注意到围绕此事取得的一些积极进展,对有关外国航空公司采取的整改举动给予肯定。

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发布我国首份《中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报告》,指出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人生价值取向积极,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

⑦国家医疗保障局消息,2019年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将全面启动实施。

⑧橙红色的“火星”本月27日迎来15年一遇的“大冲”,而28日凌晨精彩的月全食也将现身天宇。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我国公众凭借肉眼就可欣赏到这幕“红红相印”的罕见画面。

⑨美国和澳大利亚举行由两国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参加的年度磋商会议。双方在会后宣布,两国将加强地区安全和经济合作。

⑩国际足联公布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C罗、姆巴佩、格里兹曼等入选。

科技&财经

①工信部印发《坚决打好工业和通信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规模以上企业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比2015年下降18%,绿色制造和高技术产业占比大幅提高。

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通过合作来解决全球失衡问题,并警告全球各经济体外部失衡持续可能加剧贸易紧张局势和导致金融环境更快收紧,对全球经济构成威胁。

③IPO过会率频创新低。截至7月25日,今年证监会共审核136家首发企业,其中69家获得通过,过会率为50.74%。

④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搭载的世界首台太空运行的冷原子钟,在轨近两年时间里完成了全部既定测试任务,实现3000万年误差小于1秒的预定目标,将目前人类在太空的时间计量精度提高1至2个数量级。

⑤意大利媒体25日消息称,科学家在火星南极冰层下发现一大型盐水湖,直径约20千米,温度至少-10℃。专家认为,虽暂时无法对此湖进行挖掘,但对火星生命迹象的探测更近了一步。

编辑:杨默佐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