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坪山区实验学校荣获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亚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坪山区实验学校荣获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亚军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林雾森)近日,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在罗湖仙桐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有32个学校共384名学生参加,经过7轮64场的精彩对决,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男子足球队荣获亚军。

合影留念

坪山实验学校的足球小将们个个气势高昂、精神振奋,欢快地驰骋在校园“世界杯”的赛场。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坪山实验学校与东方小学在决赛场上相逢。决赛当天,忽遇强风暴雨,但是坪山实验学校的小将们无惧风雨,仍然以顽强的意志和高超的水平完成比赛。最终,以 2:3的成绩惜败东方小学。

比赛精彩瞬间

雨中顽强作战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坪山区实验学校是深圳市校园足球的新力军。他们虽然才建队三年,但已在市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多次获得佳绩。安国强校长为足球队取名“坪山实验麒麟足球队”,希望学校足球队能弘扬“麒麟精神”,自强不息、锐意创新、奋发向上,为大器人生奠基。足球队队员在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就是麒麟精神的最好诠释,这也充分展示了坪山实验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为学校更好地开展校园足球增添了动能。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