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台风一个接着一个!深圳下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一个接着一个!深圳下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来深圳天气不稳定,受台风影响,高温、降水、大风等天气不断切换。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酷热天气持续。另外,目前活跃在北部湾附近的热带扰动将发展成为热带低压,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23日至25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原标题:

北部湾热带扰动将发展为热带低压

23~25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来深圳天气不稳定,受台风影响,高温、降水、大风等天气不断切换。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酷热天气持续。另外,目前活跃在北部湾附近的热带扰动将发展成为热带低压,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23日至25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据市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称,目前活跃在北部湾附近的热带扰动将发展成为热带低压,并移向海南和雷州半岛一带。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23~25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此次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并可能伴强对流天气现象。在降雨方面,本次降水持续时间长,有间歇性,降雨时伴有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5日雨势减弱,但仍有雷阵雨,还将带来大风影响。预计23日早晨深圳沿海和高地风力开始加大,23日下午至24日白天,雷雨时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可达7~8级,25日风力减弱。(记者 李瑶娜 通讯员 张丽)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