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恭喜!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最佳风采球队诞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恭喜!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最佳风采球队诞生

分享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网友们的投票评选,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洪湖小学、锦田小学等3所学校足球队获得校园“世界杯”最佳风采球队荣誉称号。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截止至7月19日晚8点,“为TA喝彩,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最佳风采球队”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网友们的投票评选,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洪湖小学、锦田小学等3所学校足球队获得校园“世界杯”最佳风采球队荣誉称号。

这3所学校的每一个参赛球员、教练、领队将获得由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夜场票1张,此外,还将获得由巴巴虎、爱康健齿科集团、鞠客足球提供的精美礼品。

巴巴虎智能6D口含式刷牙器

 

最佳风采球队1: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足球队

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足球队

奖品:巴巴虎智能6D口含式刷牙器14份(价值1299元/份)

领取地址:龙华新区和平路和平大厦一楼(4号线龙华地铁站A出口往前100米)

领取时间:2018年8月11日-8月30日(9:30-17:30)

领取方式:凭球员(教练、领队)身份证到指定领取地址领取,牌匾将会邮寄回学校

 

最佳风采球队2:洪湖小学足球队

洪湖小学足球队

奖品:爱康健齿科集团提供的【家庭洁牙套装1份】(价值1200元/份)

领取方式:连同牌匾一起组委会邮寄回学校

 

最佳风采球队3:锦田小学足球队

锦田小学足球队

奖品:鞠客足球14个

领取方式:连同牌匾一起组委会邮寄回学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