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又有三个P2P平台被立案侦查!投资人还可以这样报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又有三个P2P平台被立案侦查!投资人还可以这样报案

分享

今日,“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合时代平台”“众贷汇平台”“壹佰金融平台”案件侦查进展的通报》。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持续加大对出现逾期无法提现的P2P平台的侦查力度,7月17日,该局已对上述三个P2P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了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战旗)今日(7月20日),“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合时代平台”“众贷汇平台”“壹佰金融平台”案件侦查进展的通报》。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持续加大对出现逾期无法提现的P2P平台的侦查力度,7月17日,该局已对上述三个P2P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了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报原文

同时,该通报还提供了三种投资人登记报案的方式:

一、通过“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的“便民服务”菜单栏中的“经侦业务”进行线上登记报案;

二、邮寄材料报案;

三、至福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