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书香飘全国 “书博会”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书香飘全国 “书博会”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分享

7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用34秒的时长,报道了在深圳开幕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深圳这座热爱阅读的城市,它的“书香”借助《新闻联播》从南海之滨飘向全国。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张玲 刘婷) 7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用34秒的时长,报道了在深圳开幕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深圳这座热爱阅读的城市,它的“书香”借助《新闻联播》从南海之滨飘向全国。

据《新闻联播》报道,本届书博会为期四天,以“新时代 新阅读”为主题,设置一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吸引了全国41个展团的8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销图书23万多种,100多万册,组织文化活动400多场,邀请150余位专家学者开展阅读交流活动,集中展示我国出版业发展改革成就,推动优秀文化交流,助力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