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二十八届书博会今天上午开幕 展出近100万册图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十八届书博会今天上午开幕 展出近100万册图书

分享

7月19日,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国家级行业协会、出版集团、中央部委、部队高校出版机构等41个展团,共800余家出版单位。

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涂胜)7月19日,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国家级行业协会、出版集团、中央部委、部队高校出版机构等41个展团,共800余家出版单位,将在7月19日至22日书博会举行期间,展出20余万种、近100万册精品图书,举办各类活动数百场,为深圳开启一段阅读的狂欢盛宴。

据了解,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于深圳会展中心,由综合展销馆、专项展销馆和活动展示馆组成,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同时,另在深圳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等5个区各设立一个分会场,书博会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书博会举行期间,除了展览大量精品图书外,本届书博会策划了427项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150余位名家学者与市民近距离交流。

针对市民关心的入场券问题,本届书博会组委会温馨提醒市民,进入书博会主会场——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5号馆,须出示身份证和免费发放的入场券,身高1.2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场。免费入场券领取可关注“全民阅读APP”或微信公众号“全民阅读网”“深圳书城”,或者直接到深圳书城罗湖城、中心城、南山城、宝安城与龙岗城客服中心领取纸质入场券。

值得注意的是,7月19日至22日书博会举行期间,主会场将于9时至17时30分面向公众开放,并在20日、21日(周五周六)两天延长开放至22时,市民可选择合适时间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郑晓鹏]